首页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需求公示

中央财经大学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性采购需求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采购项目单一性采购需求公示表

项目名称

中央财经大学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

采购预算

99万(三年)

采购单位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

宁小花

联系电话

62288830

联系邮箱

fzghc_zhk@cufe.edu.cn

采购内容

中央财经大学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服务三年

拟邀请供应商

上海高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邀请理由

上海高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高绩)是国内领先的高等教育数据服务机构。上海高绩自主研发的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能对学校各学科目前发展水平和整体竞争力进行定位和诊断,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发挥重要监测作用,能够较好地满足学校需求。

同时,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全球比较权威的四大排行机构中唯一的中国专业化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而上海高绩是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唯一数据供应商,为软科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等各项排名提供专属数据,具有唯一性,其他供应商无法满足此项技术指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情形,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公示期

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8日

注:

1、本表适用于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定向谈判(第一种情形)采购方式以及学校分散采购项目中向单一供应商处采购的采购项目。

2、单一来源采购、定向谈判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请将此表请发送至学校新闻中心邮箱xwzx@cufe.edu.cn,标明公示地址为学校官网校园信息“需求公示”板块。

3、向单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学校分散采购项目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请将此表请发送至学校新闻中心邮箱xwzx@cufe.edu.cn,标明公示地址为学校官网校园信息“自采公告”板块。

返回到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