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关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Bushman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4-09

Robert M. Bushman教授,现任职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Bushman教授是世界著名会计学者,曾在《The 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等世界顶尖会计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他的主要研究特长是财务会计信息与公司治理。现将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题 目:Financial Accounting Information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 (财务会计信息与公司治理)

时 间:2008年 4月11日 (星期五)上午10:10—12:00

地 点:主教楼217教室

欢 迎 广 大 师 生 参 加!

会计学院

科研处

二○○八年四月九日

[编辑]:孙颖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