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何平: 银行信贷周期

发布日期:2008-04-25

一、题 目:银行信贷周期

Bank Credit Cycles

二、时 间:2008年 4月29日(星期二)下午4:00-5:30

三、地 点:中财大厦三层,通用教室1

四、主讲人介绍

何平,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研究院金融系副教授。主要从事金融机构、货币经济学、决策理论等领域的研究。何博士曾任伊利诺伊大学金融系助理教授,并任雷曼兄弟公司分析师和第一策略投资公司分析员。何博士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 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等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何博士2005年5月发表在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上的论文曾被I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选为2005年11月商务与经济热门文章。

欢 迎 广 大 师 生 参 加!

[编辑]:孙颖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