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2005级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至外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08-10-15    来源:教务处

按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05级应届本科毕业生共有11人通过接收学校的考试并获得接收学校研究生院(或处部)开具的拟接收函,正式成为推荐至外校免试攻读2009年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我校原定推荐至外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名额为7名,后鉴于学生的外推情况,经学校向有关教育主管部门申请,另获批增加4个名额。现对我校2009年推荐至外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王楠等11人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10月21日(星期二):

经济学专业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方向:王楠

汉语言文学专业财经文秘方向:黄琳琳

应用心理学专业经济心理学方向:邱意云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连勃

社会学专业经济社会学方向:杨思奇

国际政治专业国际经济政治学方向:杨一帆

保险专业精算方向:尹宁

行政管理专业:宁小花

财政学专业:王彦鹏

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袁旭

财务管理专业:李进博

如对上述免试推荐研究生名单有异议,请于2008年10月21日17: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教务处反映,电子邮箱:jwc@cufe.edu.cn。反映的问题应事实清楚,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开展调查工作。

学校推荐工作领导小组

二○○八年十月十五日

[编辑]:孙颖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