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招聘启事(直属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科技园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www.cufe.edu.cn)。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创立于2007年,是为中央财经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社会提供支撑的平台和服务机构,是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教委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联合认定的北京市大学科技园。根据园区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所属运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一)按照国家、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帮扶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企业化运作;组织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参加国内外各类创业大赛;负责园区公众号文宣和运行。

(二)协助园区办公室完成各类文案撰写和园区管理等工作。

(三)完成园区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

3.言行雅正,为人师表,恪守相关行为规范和职业道德规范;

4.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全面履行管理服务岗位的职责和义务。

(二)具体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企业孵化、创新创业工作经验以及公众号运营者优先考虑;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较好的公文写作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

3.责任心和原则性强,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保密意识强。

三、相关说明

(一)岗位性质

本次招聘的岗位性质为非事业编制,与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运营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待遇

1.所聘岗位待遇按照用人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2.用人单位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三)其他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园区有权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并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应聘材料

(一)学历学位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二)简历;

(三)相关学习、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

五、招聘流程

(一)应聘者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待简历初筛通过后,园区将组织应聘者进行统一面试;

(二)面试通过后由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22年7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cufezcy@163.com,电子邮件主题应为:姓名+应聘(科技园)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5652532221 61776995

附: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创立于2007年,是为中央财经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社会提供支撑的平台和服务机构,是北京市大学科技园。目前,科技园已拥有中央财大海创园、中央财大财经园、昌平园、大学生创业园四个专业园区,一个校外众创空间,以及在科技园框架下建设的中央财经大学科技金融产业园。

科技园定位于科技金融、金融科技和财经中介服务型园区,依托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教育资源优势和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创新机制优势、政策优势,旨在吸引更多财经、金融专业人员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业,促进科技创新、金融创新、服务创新、人才创新等新兴创业企业发展,发挥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建设引领示范作用,助推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全面建设,为首都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作为中央财经大学为社会提供特色科技金融服务的重要对外合作窗口,依托校内的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金融创新、金融大数据等学科优势、专业优势、教育资源优势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创新机制优势、政策优势,科技园搭建了完善的创业孵化服务平台体系,包括财税事务、专业培训、法律事务、人力资源、项目申报、创业导师、信息化推广、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孵化服务。

截至2022年5月,科技园在园企业共218家,累计注册资本金约1826.5亿元。园区成功孵化了2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8家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1家“独角兽企业”、3家“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工程企业”、2家企业创始人获评“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13家企业入选瞪羚企业、3家企业获得“U30雏鹰人才企业”、1家企业入选“海创企业重点企业”、1家企业获评“2018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1家企业获得2019年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25周年“突出贡献企业”奖、4家企业成功上市新三板、1家企业成功上市主板、1家成功上市港交所、1家成功上市德国法兰克福德交所等优质企业。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