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度人才招聘拟录用人选公示(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

根据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学校2021年度人才招聘计划的部署及工作安排,拟确定以下人员为我校2021年度第二批人才招聘拟录用人选。教学科研岗经校院两级资格初审与复核、教学科研单位组织试讲与答辩、校人才评价与遴选委员会评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等环节,经校、院共同研究确定相应人选;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经校院两级资格初审与复核、学校统一组织面试、各单位轮候实习、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等环节,经校、院共同研究确定相应人选。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对拟录用人选(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7日至9月2日

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将具体意见以实名方式反馈到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62289012

联系人:陈诚、许茜茜、贾明川

办公地址:办公楼403房间

邮件地址:talent_cufe@126.com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27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