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试运行“龙马飞雁”自助投递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学校办公室

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切实解决师生反映普遍的非工作时间段两校区文件类快递投递难问题,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学校办公室从即日起在两校区同时试运行“龙马飞雁”自助投递柜,实现手机实时下单,24小时自助寄件,进一步提高文件投递信息化、自助化、便捷化水平。请广大师生寄送文件类快递时,优先使用“龙马飞雁”自助投递柜,投递柜分别设置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一层大厅西侧、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东门南侧,工作人员将于工作日中午依托学校班车统一运送快递至相应校区,具体使用指南详见附件。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

“龙马飞雁”自助投递柜使用指南

一、线上下单

使用手机微信登陆中央财经大学师生事务服务大厅公众号或中央财经大学信息服务企业号,依次点击“龙马飞雁自助投递——寄件——我要寄件”,填写寄件类型、寄件人和收件人信息,提交寄件即可完成下单。下单完成后可在手机上自动生成寄件二维码和寄件码。

二、线下寄件

1.线上下单完成后,点击“自助寄件”按钮,可选择使用“校园一卡通”、“扫描寄件二维码”和“输入寄件码”任意方式之一进行寄件。

2.若选择使用“校园一卡通”,需要进一步点击确认寄件信息;若选择其他两种方式则直接跳转至下一步骤。

3.点击“打印寄件标签”,自动打印标签后,请自行将标签粘贴在文件袋上。

4.点击“确认投递”,将文件袋投入投递口,即可完成寄件。

三、温馨提示

1.因自助投递柜投递口尺寸有限,要求投递文件厚度不超过8cm,宽度不超过25cm,超规格文件仍需人工办理寄件,办理地点分别为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607办公室,沙河校区师生事务服务大厅咨询台。

2.请师生自备文件袋并封好袋口,以免文件滑落或受损。

3.在试运行阶段,自助投递柜仅支持24小时自助寄件,暂不支持自助取件服务,请取件人凭借微信企业号自动发送的取件信息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取件。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