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2021年招生(计划外自主招生)报名须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欢迎广大考生报名2021年中央财经大学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计划外自主招生)。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年度报名与录取工作做出以下具体安排,相关事宜以本须知发布信息为准,请考生及家长务必认真阅读。

一、报名材料

1. 入学申请表(此报名须知下方附件下载,信息填写完整无误,贴好照片,考生与家长亲笔签字,电子版文件用 “考生姓名+入学申请表” 命名);

2. 考生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的正、反面都需要,且在一个文档中,电子版文件用 “考生姓名+身份证” 命名);

3. 家长身份证件(身份证的正、反面都需要,且在一个文档中,电子版文件用 “考生姓名+家长身份证” 命名);

4. 考生高中毕业证件(所有页面都需要,且在一个文档中,电子版文件用“考生姓名+高中毕业证”命名);

5.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所有页面都需要,且在一个文档中,电子版文件用“考生姓名+高考准考证”命名);

6. 高考成绩单原件(或高中学校盖章的成绩证明,电子版文件用“考生姓名+高考成绩单”命名);

7. 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文件用“考生姓名+免冠照片”命名);

8. 自我评价及学业规划(电子版文件用“考生姓名+自我评价及学业规划”命名));

9. 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二、报名方式

1. 根据北京市与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为严防聚集性、输入性风险,确保校园安全,本年度项目招生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电子邮箱报名),具体报名方式为:

请将上述报名材料清晰电子版文件(扫描或拍照,有印章的材料,需要印章清晰,并按上述要求命名)打包到一个文件夹中,发送至官方电子邮箱(zhongao@cufe.edu.cn)中,邮件主题为:考生姓名+报名中澳合作项目(计划外自主招生)材料,文件夹名称与邮件主题相同。

三、报名费:200元/人

登录中央财经大学缴费平台缴费,网址:http://pay.cufe.edu.cn/payment/。完成材料提交后请耐心等待,如需要缴纳报名费,项目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报名系统发布通知等方式告知您缴费账号和密码。

四、录取时间

本项目7月12日开始进行录取工作,如录取名额已满,将不再接受新增报名,有意向报名本项目的同学,请尽量在7月11日之前报名。预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官方电子邮箱(zhongao@cufe.edu.cn)等方式联系告知考生或家长,请考生和家长保持报名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电子邮件通知。

五、入学测试

对于不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入学测试安排会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调整,请考生和家长以官网更新信息为准,等待进一步通知。

六、招生宣讲

从2021年6月20日开始,项目会适时进行线上招生直播宣讲,请广大考生与家长关注官网(http://site.cufe.edu.cn/)或微信公众号“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微信号:cufesite),获取招生宣讲最新信息。

七、其他事项

(一)凡持假证书或虚假材料报名者、在入学考试中弄虚作假或舞弊者,无论何时发现均取消入学资格或学籍,一切后果自负。

(二)新生入学后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有关补充规定执行,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三)本须知若与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范和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范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四)招生安排如有任何进一步变化,以官网更新信息为准。

(五)项目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单位和个人开展招生工作。招生简章对项目性质界定明确,不存在能够转为插班生、统招生等渠道及可能。任何机构和个人向考生和家长进行虚假宣传、违规承诺,收取介绍费、培训费等均涉嫌招生诈骗,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注意甄别,防止上当受骗。

(六)本须知由中央财经大学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2021年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