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回眸追光逐影”第四届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百年,岁月峥嵘,初心如磐,担当使命,富国裕民,砥砺前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央财经大学摄影协会面向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举办以“喜迎建党百年,回眸追光逐影”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大赛,引导中财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涵养大学精神,彰显摄影特色。通过摄影作品大赛,旨在展现“百年党史思想引领,红色印迹砥砺前行,辉煌成就催人奋进,印象中财定格永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校工会

承办方:中央财经大学摄影协会

协办方:党委宣传部、校友总会秘书处

二、征稿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广大校友

三、征稿内容

(一)红色印迹。主要是征集反映各地红色资源和红色遗迹的各类摄影作品;

(二)辉煌成就。主要是征集讴歌新时代,展现伟大成就、美好生活、精神风貌和壮美山河的各类摄影作品;

(三)印象中财。主要是征集反映在不同时期不同校区所拍摄的关于学校的各类摄影作品。

四、征稿要求

1.拍摄器材不限,单张照片大小在2M以上。鉴于后期将举办摄影展或印刷摄影集,欢迎用相机拍摄;

2.参赛作品可作适当处理,但必须保持摄影作品的真实性,禁止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3.参赛作品分为单幅、组照两类,组照原则上不超过4张;

4.每张(组)参赛作品需命名,并提供简要文字说明;

5.参赛者须保证作品的独立版权,如侵犯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所涉及的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或获奖资格;

6.主办方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并尊重作者的署名权。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数量和质量,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六、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阶段(4月6日—8月8日)

请参赛者下载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喜迎建党百年,回眸追光逐影”第四届摄影作品大赛报名表》,将此表和摄影作品电子版(打包)发至指定邮箱,主题需注明“喜迎建党百年,回眸追光逐影”字样。

(二)作品评选分享阶段(8月9日—11月9日)

作品征集结束后,由摄影协会组织评选,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分享会,邀请专业摄影人士进行作品点评。举行颁奖仪式。

(三)优秀作品展览阶段(9月9日-12月31日)

摄影协会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举办主题摄影展。摄影展拟在两校区巡展。

七、提交方式

邮箱:cufepai@163.com

联系人:杨怀超

联系电话:62288095

欢迎广大中财人积极参加!

中央财经大学摄影协会

2021年4月6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