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自采公告 > 正文
自采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食堂燃气蒸箱采购项目自行采购需求及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3

项目名称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食堂燃气蒸箱采购项目    
申购单编号 20191122155627072    
采购预算 人民币35000元    
采购单位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工程描述 "燃气蒸箱一台,生产能力要求100kg/h及以上,20盘,规格1200×950×1850mm,长宽高尺寸可允许不超过100mm的浮动,具体情况以现场踏勘为准。燃气蒸箱由由上部蒸箱和下部高效节能蒸汽发生器组成,上部箱体和蒸盘要求必须为304食品级不锈钢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钢板厚度1.0mm以上,下部采用高效节能蒸汽发生器。蒸箱需具备自动上水、自动补水防干烧、熄火保护、发泡保温层、绝热拉门手等功能。产品需具备相应的检测报告,生产企业需具备燃气蒸箱的生产许可证。
主食间燃气管前置,应标方需对所提供的机器免费运送、安装,拆旧换新、改造上下水、电及燃气并调试成功,方可进行验收工作,具体情况以现场踏勘为准。应标方提供燃气公司认可的点火棒软管,蒸盘要求实底盘、冲孔盘各配备1套(20盘)。
应标方对所提供的机器设备免费原厂保修三年。"    
成交供应商 北京跃武曹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28600.00元    
"注:1、请将此表请发送至学校新闻中心邮箱xwzc@cufe.edu.cn,标明公示地址为学校官网校园信息“自采公告”板块。
  2、如项目预算金额为5万元(含)以上,公示后,请将公示页面截图打印,与《中央财经大学采购申请表》《中央财经大学修缮工程项目自行采购报告》一并存档备查。"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