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自采公告 > 正文
自采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花房保温棉被更换服务采购项目自行采购需求及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8
项目名称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花房保温棉被更换服务采购项目
申购单编号 20191105085057099
采购预算 人民币15000元
采购单位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工程描述 一、采购需求:
    1.本项目预算15000元,大写:壹万伍仟元整。
    2.采购面积:采购温室大棚保温棉被约为240平米(实际面积以投标人现场勘查测量为准)。
    3.保温棉被材料:正反面双复合复铝膜、耐老化膜、中间为EPE保温棉。
      4.保温棉被特点及要求:保温棉被应具备重量轻、厚度12mm以上、防水、阻燃效果好且保温效果应达到在室内无供暖条件下,室内外温度差(按相同时间测量)10℃以上。
    5.乙方所提供的产品须达到以上内容的全部要求,如有与上述要求不符的情况,乙方应无条件为甲方退、换商品,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责任和经济损失。
    二、质保期:一年。
      三、本项目质保金为项目总金额的10%,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由甲方一次性无息支付给乙方。如乙方不完全履行质保义务的,甲方有权另行委托第三方,所需费用从质保金中扣除,不足以扣除的,乙方另行支付。
成交供应商 北京兴寿兴之苑保温棉被厂
成交金额 14000.00元
注:1、请将此表请发送至学校新闻中心邮箱xwzc@cufe.edu.cn,标明公示地址为学校官网校园信息“自采公告”板块。
     2、如项目预算金额为5万元(含)以上,公示后,请将公示页面截图打印,与《中央财经大学采购申请表》《中央财经大学修缮工程项目自行采购报告》一并存档备查。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