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自采公告 > 正文
自采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清河校区灭火器新增及年检项目需求和结果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0-12-29

中央财经大学采购项目需求和结果公示表

项目名称

中央财经大学清河校区灭火器新增及年检项目

采购预算

人民币9190元

采购单位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成交内容

品牌

型号

成交金额

其他





按照《灭火器维修及报废规程(GA95-2007)》的相应规定,今年需对清河校区的灭火器进行年检,其中5kg的干粉灭火器有300具,50kg的干粉灭火器有5具,5KG的二氧化碳灭火器3具,10KG的二氧化碳灭火器4具。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对清河校区灭火器放置情况进行排查,需要新增:5kg二氧化碳灭火器6具;需要更换用于50KG手推式干粉灭火器的皮带5条。

服务标准及要求:

(一)服务标准:

按照《灭火器维修及报废规程(GA95-2007)》的相应规定进行灭火器年检。

(二)服务要求:

1.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年检,保障灭火器的使用安全。

(1)称量灭火器重量,手提式灭火器二氧化碳气瓶的泄漏量大于额定重量的5%或7g(取两者中较小值),推车式灭火器二氧化碳泄漏量大于10%时,应按规定充足。

(2)检查操作机构是否灵活,简体密封是否严密,灭火器盖是否紧固。

(3)检查干粉是否吸湿结块(干粉受潮的烘干可继续使用),若有结块应及时更换。

(4)检查灭火器出粉管、进气管、喷嘴和喷枪等有无堵塞;出粉管防潮膜、喷嘴防潮堵有无破裂。发现堵塞应及时清理,防潮膜、防潮堵破裂应及时更换。

2.质量要求:检测完成后,乙方应向甲方出具符合国家认可的灭火器年检证明。

修缮工程


成交供应商

北京瑞超中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成交总金额

9190元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