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自采公告 > 正文
自采公告

学院南路校区修剪毛白杨采购项目需求和结果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0-11-25

中央财经大学采购项目需求和结果公示表

项目名称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修剪毛白杨项目

采购预算

人民币50000元

采购单位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成交内容

品牌

型号

成交金额

其他





施工方按照服务标准及要求对学院南路校区20棵毛白杨进行修剪作业。1. 施工方应根据甲方要求对指定的树木进行全面修剪,保证修剪质量,修剪后树木不应出现枯枝、干枝等情况。

2.施工方应提前勘查现场,如出现树木生长位置或其他因素导致施工车辆不能进入修剪区域的,应提前出具方案,采取其他方式进行修剪工作。

3.施工期间做到当日修剪当日清除现场垃圾,保证车辆通行顺畅和行人安全。

4.选派有施工资质及技术熟练的项目技术人员承担施工任务。

5.施工方应提前清除施工场地的车辆及障碍,施工进行中负责疏导行人及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确保安全施工、有序运行。

6.保证施工过程中不损坏甲方或第三方的房屋、电线及其他公共设施,如出现损毁等情况,施工方应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7.施工方应严格遵守我校各项规章制度及安全文明施工要求,严格按照安全标准组织施工,对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如在施工中出现任何人员伤亡事故及其他事故,其责任和损失应由施工方全部承担。

修缮工程


成交供应商

常州市神州建设有限公司

成交总金额

48994.67元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