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自采公告 > 正文
自采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子衿食场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更换项目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自采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2

中央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受中央财经大学委托,就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子衿食场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更换项目进行自行采购,现邀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自采项目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子衿食场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更换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ZC-2020010

3、采购项目性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自采项目采购

4、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详见《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子衿食场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更换项目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自采项目采购文件》。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响应人的响应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响应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自采项目文件所规定的响应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响应人自行承担。

5、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子衿食场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更换项目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自采项目采购文件》。

二、项目预算金额:17336元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见采购文件第二部分“响应人须知前附表”中的“响应人的资质要求”。

四、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即日起“中央财经大学官网”、“中央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官网”等公告信息发布页面免费下载。

五、响应文件接收时间及地点

详见《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子衿食场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更换项目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自采项目采购文件》

六、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宁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10-62289063,62288020,62288098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