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荷合作博士学位项目

荷兰蒂尔堡大学办学资质及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金融学院

蒂尔堡大学是荷兰具有国际影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蒂尔堡大学提亚斯商学院(TIAS School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是荷兰三大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前十大商学院之一。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蒂尔堡大学经济学与商科位列全球第21位。在2017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蒂尔堡大学的经济学与商科位列全球第18位。根据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蒂尔堡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名列全球第5名,金融学全球第8位,管理学全球第29名,经济学全球排名第30名。

排名:

蒂尔堡大学

2007、2008、2009、2010、2011年,蒂尔堡大学均被“爱思唯尔高等教育评审机构”评为荷兰最好的专科大学。

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蒂尔堡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名列全球第5名,金融学全球第8位,管理学全球第29名,经济学全球排名第30名。

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公布的2011年最新全球大学排名中,蒂尔堡大学名列第251~275位。

在2011/2012年度QS全球大学排名中,蒂尔堡大学名列第401~450位。

在2011年度QS全球大学排名中,蒂尔堡大学的社会科学与管理课程名列第97位(2010年名列第109位)。

荷兰最佳专业类院校(信息来源于荷兰知名出版机构Elsevier的高等教育2007-2014年回顾)。

TIAS商学院(Tias Business School)

2011年《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年度排名-全球第24位。

2010年《金融时报》国际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欧洲排名第10位。

2010年《金融时报》国际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全球排名第21位。

2011年《金融时报》“物有所值”全日制MBA课程-欧洲排名第11位。

2011年《金融时报》“物有所值”全日制MBA课程-全球排名第14位。

2011年《金融时报》“职业生涯进步”全日制MBA课程-欧洲排名第15位。

2011年《金融时报》“职业生涯进步”全日制MBA课程-全球排名第24位。

2011年《金融时报》“企业培训项目”-全球排名第46位。

2011年《金融时报》“开放项目”-全球排名第52位。

2013年《金融时报》最新MBA课程排名位列欧洲18,世界第64位。

2017年《金融时报》高管教育排名 “企业培训项目”-荷兰排名第1位。“定制项目”荷兰排名第1位,欧洲排名第29位。“开放项目”荷兰排名第3位,欧洲排名第30位。

2017年《金融时报》EMBA排名-荷兰第2位,欧洲第45位。

2017年Elsevier MBA课程排名-荷兰排名第1位。

2015年《经济学人》全球高管 MBA 排名-荷兰排名第1位,欧洲排名第15位,世界排名第51位。高管 MBA 排名-荷兰排名第2位,欧洲排名第20位,世界排名第62位。

2017年《金融时报》“开放项目”-荷兰排名第3位,欧洲排名第30位。

蒂尔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在2010年度CHE大学排名经济学专业取得优秀排名。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经济学及商学位列欧洲前十。

在全欧洲学术机构研究排名中,蒂尔堡大学排名第四,在全球研究机构中排名第24位。在“2011年度100所顶尖经济学研究大学排名”蒂尔堡大学被评为荷兰最好的大学。

在“2009年度美国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管理学院排名”中,商业研究课程在全欧洲排名第三。

在“2009年度爱思唯尔高等教育评审”财政经济学课程在全荷兰排名第一。

在“2009年度爱思唯尔高等教育评审”经济学课程在全荷兰排名第一。

在“2009年度爱思唯尔高等教育评审”经济计量学与运营研究课程在全荷兰排名第一。

在“2009年度爱思唯尔高等教育评审”国际工商管理课程在全荷兰排名第二。

在“2011年度康涅狄格大学REPEC研究排名”中,蒂尔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荷兰排名第一、欧洲排名第七、全球排名第35位。

在“2011年度康涅狄格大学REPEC研究排名”在荷兰名列Thorsten Beck排名第一,Lans Bovenberg排名第五、Harry Huizinga排名第七。

自2002年起,商业管理课程取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

经济学排名位列欧洲第三,世界第十九名(信息来源于全球经济学研究机构排名)。

专业排名中,商学位列欧洲第三,金融学位列欧洲第三((UTD商科院校研究排名)。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经济学及商学领域位列世界第45(信息来源于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排名)。

经济学排名位列欧洲第3名,世界第19名(信息来源于全球经济学研究机构排名)。

专业排名中,商学位列世界第32位(信息源于UTD商科院校2014研究排名)。

[编辑]:孙颖

返回到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