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办学资质及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议会立法建立,隶属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教育部,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维多利亚州政府联合拨款运作,是澳大利亚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学校目前建有9个校区,有注册学生49000人(其中全日制学生17000余人),国际学生5000多人(还有7000名学生在海外的维大联合办学项目中学习)。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现设有七个高等学院:艺术与人文发展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程及科学学院,卫生及生物医学学院,体育及运动科学学院;以及维多利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和维多利亚大学预备学院;设有103个大学本科专业、95个硕士专业和15个博士专业方向。可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其颁发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被澳大利亚政府和社会各界承认,在国际上也获得广泛承认。2009年,该校通过澳大利亚大学质量监督局(AUQF)的质量审计和评估。2017年,维多利亚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排行榜”中位列前350名(2017-2018),排名进入全球大学的前2%。

作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方向)本科教育项目”主要合作教学单位的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的知名学院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商科学院之一。现有注册学生11000余人,教育和培训范围从职业教育的三级证书到高等教育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层次;其中本科层次设有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旅游学、酒店管理、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国际贸易学、运输及物流,电子商务等专业。其中,供应链及物流管理学士学位获得了澳大利亚特许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A)的认证;商业营销学士学位获得了澳大利亚市场营销协会(AMI)的认证;商业会计本科学位、专业会计研究生文凭以及专业会计硕士学位获得了澳洲注册会计师协会和澳洲特许会计师协会的认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并被《CEO Magazine》2014 年国际研究生论坛列为全球二十佳高校中的第六位。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积极致力于教育、研究和咨询服务,教学及科研力量雄厚,人才培养体系健全,国际教育经验丰富。

(以上信息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提供)

[编辑]:孙颖

返回到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