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科研论文语言(英语)润色服务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9

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科研论文语言(英语)润色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FW-2020043-BG8257

采购人名称:中央财经大学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联系方式:闫老师010-62289113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1室

联系方式:贾溪/010-82376733

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磋商文件:登录www.biecc.com.cn,进入主页后在页面中点击“标书下载”。

确定成交日期:2020年05月27日

磋商采购内容:该项目主要服务于学校科研工作者,通过专属平台对科研人员准备发表的科研英文论文进行润色。在不改变论文作者文意本身的前提下,对科研论文不仅从英文语法规范、语言表达、拼写和标点符号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编校,而且从论文整体结构、逻辑性、连贯性和专业术语与专业表述力上进行全方位英文润色,以提升科研论文的语言质量,确保其经过英文润色服务后达到完美的英语母语和专业高水准的表达,增加在国际知名期刊上获得发表的几率。详见磋商文件“第六章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服务期满后,采购人可据服务情况决定是否续采,续采数量由采购人决定。

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标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标准收取。

成交供应商: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2号楼1层101F

成交金额:0.44元/字

拟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金额:13500.00元

主要成交的服务名称、数量、单价及服务要求:英文学术论文润色:0.44元/字,提供2年免费培训,自项目平台验收合格后,公司免费提供3年质保期和保修期服务,质保期内不对人数规模、访问时间等做限制,免费维护系统正常运行并免费系统升级;提供3个工作日加急润色服务。

磋商小组名单:王涛、范姣莲、张舰。

本公告公示期至2020年05月28日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27日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