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食堂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市场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8

中央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事务中心受中央财经大学委托,就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食堂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询价,现邀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 询价内容:

1、 采购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食堂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2、 采购项目编号:FW-2020017

3、 采购项目性质:询价采购

4、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响应人的响应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响应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询价文件所规定的响应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响应人自行承担。

履约时间: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

履约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东校区食堂。

5、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食堂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询价采购文件》。

二、 项目预算金额:50620元

三、 响应人资格要求:

见本文件第二部分“响应人须知前附表”中的“响应人(或响应产品)资质要求”。

四、 响应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即日起五日内“中央财经大学官网”、“中央财经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官网”等公告信息发布页面免费下载。

五、 现场踏勘报名函

请确认参加踏勘的供应商于2020年5月22日15:00前将现场踏勘报名函(见附件1)的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ufexscg@cufe.edu.cn,请务必保证您的邮件主题为“磋商确认函+公司简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以免邮件漏检!

六、 现场踏勘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5月25日09: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东校区食堂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13439481367、61776895

注:本项目仅此安排一次踏勘,请供应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按时参加,每个单位仅限一名代表参加,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疫情防护承诺书(见附件2),请各供应商务必准时签到以证明出席,过时不候。

现场踏勘对该项目实施内容进行踏勘,请供应商在踏勘时充分了解现场环境,现场测算需供应商自行携带的设备、辅材等。

七、 响应文件接收时间及地点

请各位响应人在下述时间将响应文件密封后送至以下地址:

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5月27日08:30-09:00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南门

收件人:王老师

收件电话:62288125

八、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2020年5月27日上午9:30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办公楼203室。

九、 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288125

联系邮箱:cufexscg@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事务中心

2020年5月18日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