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电梯维保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6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电梯维保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1月0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W-2020060-BG8940

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电梯维保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比选 □询价

预算金额:38.0969万元

采购需求:我校学院南路校区有乘客电梯、杂物电梯、货梯28部,为了保证电梯的正常安全运行,需要对维保单位进行采购。详见比选文件第六章

合同履行期限:序号1-16,共计16部电梯维保期限11个月;序号17-22,共计6部电梯合同期限12个月;序号23,共计1部电梯合同期限12个月3天;序号24,共计1部电梯合同期限8个月21天;序号25-26,共计2部电梯合同期限4个月22天;序号27-28,共计2部电梯合同期限2个月15天。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采购人在本项目维保服务价格(以月为单位计算的价格)及服务内容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采购人决定是否与其续签下一年度合同,最多续签2次,总服务期最多不超过3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维修B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1月02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

方式:现场购买或汇款购买。供应商如汇款购买磋商文件,请将汇款单复印件及以下表格内容发邮件至jowena@163.com,邮件主题请统一填写为:“购买文件信息+项目编号”。如需快递纸质版磋商文件,须加付快递费50元人民币。在购买文件截止时间前,汇款没有到账或未收到购买文件的项目编号及包号、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联系人等相关信息的,不予登记。

项目编号


包号


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详细通讯地址


传真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备注


售价:每包人民币500元,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电子文档下载请登陆www.biecc.com.cn,进入主页后点击标书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层611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1月0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层611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踏勘:

为了保证项目的实施,本项目统一安排踏勘。

1.踏勘内容:本期电梯维保项目主要涉及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校园内28部电梯维保。

2.踏勘联系人:谷老师

3.踏勘联系方式:010-62288443

4.踏勘集合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南门口。

5.踏勘集合时间:2020年11月04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注:本项目仅此安排一次踏勘,请供应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按时参加,每个单位仅限一名代表参加,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疫情防护承诺书,14天内出京人员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组织,请各供应商务必准时签到以证明出席,过时不候。

现场踏勘对该项目实施内容进行踏勘,请供应商在踏勘时充分了解现场环境,现场测算需供应商自行携带的设备、辅材等。

(2)供应商在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明确登记并只能按响应前所登记包号进行响应。供应商在购买磋商文件后,如果决定变更登记的信息,应在购买文件截止时间前补交齐相关费用并书面通知项目负责人,否则变更信息将不予认可。

(3)收款单位: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账号:10242000000002546。

(4)本项目的磋商公告仅在本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央财经大学网站上发布。

(5)本项目评审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

(6)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使用信用记录结果、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磋商文件。

(7)磋商文件请于响应当日(响应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响应地点,逾期递交的文件恕不接受。

(8)届时请供应商派代表参加。

(9)如本公告内容和磋商文件内容不一致,以磋商文件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央财经大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联系方式:闫老师010-622891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1

联系方式:010-82376733,jowena@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溪

电话:010-82376733

2020年10月26日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