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采购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0

一、项目编号:FW-2020012-BG8645

二、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采购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176号互联网园2号楼301室

中标金额:2948000.00 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服务范围:1、本系统须实现与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教务系统基础数据的实时共享,基础数据包括教师基本信息、教师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课的实时数据、教室基本信息及实时使用情况……(详见招标文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要求:1、系统要求在用户使用高峰期能够平稳运行,至少满足30000人同时在线,5000人并发访问的需要。2、满足不同人员的不同使用需求,能够进行灵活、全面的权限设置,为不同层次使用者提供权限内的管理使用服务。3、实现与学校数据中心、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自助打印服务系统、本科生教务系统的无缝衔接,各业务系统形成的电子文件可及时导出……(详见招标文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时间:整个项目的实施,在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建设并上线运行。提供验收后五年免费维保服务,维保期内对合同要求模块内的优化免费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标准:符合中央财经大学相关技术标准的前提下,开发系统需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技术,提供基于XML标准输入输出接口、WebService、API等接口,PDF格式转换技术、内容管理技术等以实现各种高级应用的扩展。(1)系统中的各种数据必须以教育部颁布的最新版本《教育管理信息化行业标准》或行业规范为准进行编码。(2)系统中的各种数据必须遵循《学校信息标准》进行提供及完善,从而与其他系统形成数据共享……(详见招标文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谭卓英、史国友、杜艳、刘宪进、肖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执行,按中标金额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按包由中标人支付。

中标服务费为:30584.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2.定标时间:2020年08月19日。

3.招标文件:和本中标公告同步公布,或登www.biecc.com.cn,进入主页后点击标书下载。

4.交付期:整个项目的实施,在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建设并上线运行。

5.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9日。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央财经大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010-622881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1室

联系方式:贾溪,010-82376733、jowena@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溪

电 话:010-82376733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020年08月19日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