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11月18日】【助力商学院职业发展大讲堂第23期】为你揭开咨询行业的神秘面纱

发布日期:2019-11-13

讲座主题:为你揭开咨询行业的神秘面纱

报告人:王辉(宝马培训学院特聘讲师,曾任美世咨询咨询总监)

时间:11月18日(周一)19:00-21: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MBA教育中心A28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

王辉,从事咨询行业16年来,致力于与企业管理层结伴合作,设计和实施与组织战略和业务模式有效匹配的组织运营模式及人才管理体系,提升组织有效性和战略执行力。

拥有14年人力资源咨询经验和2年战略咨询及流程优化项目经验,能够从“战略——组织(含流程)——人才”的角度来系统分析和解决问题。既是一名领导过多个大型项目的资深项目经理,也是一位有8年授课经验的优秀讲师。

曾担任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美世咨询(Mercer)咨询总监,美世学院最佳讲师(2005-2011);全球最大的CEO发展机构伟事达(Vistage)中国区战略发展总监(2012-2013);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 Group)领导力与组织发展学院主力讲师(2013-2014)。现作为特邀讲师与美世学院、宝马培训学院等长期合作。

主办单位: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