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11月12日】【MBA卓越讲坛】杨柳:财富管理的全球化、数字化、综合化

发布日期:2019-11-06

MBA卓越讲坛主题:财富管理的全球化、数字化、综合化

报告人:杨柳(中国银行澳大利亚子行董事,中银基金管理公司专职董事)

讲座内容:探讨作为中国国际化最强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在过去十年的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的努力方向,分享经验及教训。财富管理的全球化、数字化、综合化是中国从事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及其相关人员需要了解和共同研究的。

时间:11月12日(周二)19:00-21: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MBA教育中心A28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杨柳,武汉大学硕士,中银基金管理公司专职董事(待银保监会核准),兼任中国银行澳大利亚子行董事,曾任中国银行总行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2012年获“财富管理系统”中国银行创新奖,2019年获“智能投顾”中国银行创新奖。在中国银行信托公司、总行投资管理部、基金托管部、个人金融总部(财富管理)、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任职期间,对中国基金业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并为中国银行业务发展做出显著贡献。

主办: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卓越讲坛第三期报名二维码

卓越讲坛由中财MBA发起设立,以“从优秀到卓越”为主题,定期邀请名人名家、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杰出校友、校内外名师等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各类讲座,讲座内容涵盖金融管理、财务会计、企业管理、文化素养、科技前沿、创新创业等方面。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