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9月23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双周学术论坛】The Effect of Air Pollution on Body Weight and Obesity: Evidence from China

发布日期:2019-09-10

讲座题目:The Effect of Air Pollution on Body Weight and Obesity: Evidence from China

主讲人:张鹏

讲座时间:2019年9月23日下午2:00-3:30

讲座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306

主讲人简介:张鹏博士现为香港理工大学会计与金融学院经济学助理教授。其研究方向为环境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和应用微观计量经济学。他于2016年获得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博士学位,目前的研究主要侧重在评估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已在环境经济学顶级期刊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上发表文章两篇。他的研究多次被媒体报道,包括参考消息,新浪,网易,搜狐以及凤凰网等。

本次讲座是中央财经大学“龙马奋进·校庆70周年学术系列讲座”的组成部分,获得了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专题学术讲座项目资助。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