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5月14日】市场前沿:中国结算-全国股转系统证券市场导览

发布日期:2021-05-11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时间: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2:00-4:00

地点:沙河校区主教216教室

主讲人

本次主讲人来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全国股转公司(新三板)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资本市场重要金融基础设施,为登记结算系统各类参与者提供规范、灵活、多样的登记结算基础设施服务。

全国股转公司(新三板)作为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家全国性交易场所,是服务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的重要平台,在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方正证券和中央财经大学联合开展,拟从红色金融史、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新三板业务、登记结算业务发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等方面开展课外拓展讲座。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