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2月18日】冯秀军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师说》春节特别节目《强国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2-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落实部署要求,为奋斗“十四五”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类栏目《师说》推出特别策划——《强国新征程》。节目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当前国内国际的重大事件和社会热点话题,通过七名全国重点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的精讲细授,揭示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树立高校思政课的精品标杆,展现高校思政教育改革创新的亮点。

2月18日晚21:15,《强国新征程》节目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第七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秀军教授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授《下好大国教育先手棋 助力百年复兴中国梦》。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