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12月2日】甲方or乙方,如何进行你的职业选择?

发布日期:2020-12-01

主讲人简介:

戴子君,在中国保险行业有超过11年的工作经验,现任德勤精算与保险咨询团队高级经理。在加入德勤之前,戴女士曾分别就职于泰康人寿、Milliman和安永。戴女士还长期服务于再保险公司,因此对于业内直保公司、咨询公司和再保公司的业务模式、专业技能和工作方式等都有较为深入的了解。戴女士为银保监会偿二代咨询专家委员会首批受聘委员,为偿二代二期工程提供咨询建议。戴女士拥有美国哈佛大学统计学硕士学位,于2013年取得英国精算师资格。

李文立,2013年3月加入英国精算师协会,并担任东亚区首席代表。加入IFoA之前,李女士作为寿险精算师服务于保险公司,具备十余年从业经验。李女士的精算职业生涯开始于英国第四大保险公司Legal & General。回国前,并曾服务于英国第一大保险公司英国保诚。她在精算定价、评估、欧洲内含价值、分红以及随机模型方面都有丰富经验。作为英国精算师协会东亚的首席代表,李文立女士主要代表IFoA维护协会在中国和亚洲的利益,工作范围包括支持亚洲和IFoA有合作关系的大学,支持亚洲的IFoA会员,和各国的精算学会、保险公司及保险监管机构保持联系,传播英国精算师协会的精算技术。

张婧,2017年2月加入英国精算师协会,在俄亥俄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内容简介:

咨询公司VS保险公司,分享资深精算师在直保公司和咨询行业的从业经验与对比,并简要结合目前咨询行业工作项目做具体分享。

会议地点:学院楼6号楼106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02日15:00—17:0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