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12月3日】中央财经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系列讲座:“未来快过你想象”——未来10年的指数型技术和应用发展趋势

发布日期:2020-12-01

主讲人简介:

檀林,北京大学MBA讲座导师,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理事,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首席生态官。曾任美国CA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曾担任美国甲骨文(Oracle)公司大中国区渠道销售总监。美国Apple电脑大中国区市场总监,美国Platinum Technology中国公司销售总监,美国Sybase中国公司市场及渠道总监以及美国Powersoft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等职。


内容简介:

未来是指数型科技融合的时代,影响未来的指数型技术主要有4种:1)Nano (纳米制造、新材料);2)Bio (生物合成);3)Info (信息技术);4)Cogno (认知科学);这些技术的融合会产生1+1>2的力量,能够带来巨大的改变,技术进步影响的不仅仅是哪个领域本身,而是整个的生活方式和商业模式,如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甚至是飞行汽车就是把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材料科学、电池、人工智能和3D打印链接在了一起,形成了技术的融合,从而创造出不一样的未来---而且这个未来会来得快过你的想象。

主持人:高菠阳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腾讯会议ID:281 922 486

时间:2020年12月3日周四晚19:30—21:0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