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报告讲座

【9月24日】科创板注册制改革背后逻辑

发布日期:2020-09-23

时间:2020 年 09 月 24 日 19:00-21: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676156125

主讲人:张志伟教授

主讲人简介:经济学博士,首届中央财经大学MBA,清华大学EMBA,四川大学兼职教授,高级编辑,财经作家,新浪知名财经评论人。著有《光大8.16事件与中国证券市场八大改革》、《股市非逻辑》等书。现担任经济日报集团证券日报金融机构中心负责人,兼任基金板块主编。曾任长期担任证券日报社产经中心负责人,时间长达9年多。 在证券日报以笔名肇南开有专栏“大张微言”,发表行业评论数百篇。长期跟踪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多次为地方政府、有关金融类公司撰写智库报告,对上市公司、资本投资、公募基金运作有深入研究。

讲座摘要:一线权力管理弱化,信披制度分割,民事赔偿违约责任认定困难,这些都要通过注册制制度改革解决。呼吁很多年的国际板,怎么就换成了科创板,原因有哪些?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返回上一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