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央财经大学校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切实保障参赛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国大赛组委会对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赛程进行了调整。

根据组委会的要求,我校将以线上展示的形式组织校赛。

自主命题的参赛队统一参加校赛。选择企业命题的参赛队,“蒙牛”选题队必须参加校赛,和自主命题队伍一起,选出参加省赛的队伍。“正大”选题队和“梯子”选题队也需参加校赛,校赛将选拔出3份报告(注:“正大题”报告2份、“梯子题”报告1份),统一向全国大赛组委会提交参赛报告。

请各参赛组在6月5日之前,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cra_cufe_2020@163.com”。

(1)作品信息表: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参赛作品信息表

(2)报告:保存为PDF格式

(3)PPT

(4)录制的展示视频: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

请将文件打包为压缩文件,以“组长姓名+组长学院+手机”命名。

我校将按大赛组委会统一制定的评分标准进行报告评审,具体标准在附件“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竞赛调整方案(校内赛、企业命题赛)”中,请各参赛组认真阅读比赛安排和要求,积极准备参赛作品。

第十届市调大赛中财微信群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