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财大社区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尊敬的广大居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居民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在此,向广大居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中央三令五申,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北京市也多次强调,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 施落到实处!随着北京市复工复产工作不断推进,学校相关工作也将逐渐步入正轨。 鉴于学院南路校区面积空间狭小,人员密集度很高;加之教学区、家属区混在一起,校区内既有师生员工、又有居民和租住户,还有商铺网点,人员流动大、身份复杂,且来自全国各地,同时存在境外疫情倒灌可能,交叉感染、聚集性感染等风险巨大, 因此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为切实保证广大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北京市和教育部相关部署,特别是“六个一律”等要求,学校将对教学区与居民区(家属区 1-7号楼、东塔楼)按功能区分进行相对物理隔离,实施分区管理。教学区按国家和北京市教育系统相关要求进行校园管理,居民区按北京市社区管理系统相关要求进行社区规范管理。在后续的工作中,按照北京市关于“四方责任”的相关要求,社区居委会将切实 履行管理责任,采取更加科学、规范、精细的社区管理模式,加强疫情防控,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助社区居委会的工作,相互协调配合,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共同努力把学院南路校区教学区和居民区管理好,为师生员工和广大居民营造和谐、幸福、平安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保 障师生员工和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居民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共克时艰,群防群治,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祝:广大居民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央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