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和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各有关部门、单位,各位老师、同学,全体考生: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日、22日进行。为保证良好考试秩序,学校将根据有关组考要求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和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封闭区域和时间:

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2019年12月20日15:10至12月22日18:00

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2019年12月20日15:10至12月21日18:00

二、封闭期间,封闭区域内的所有教学活动中止,请有关教学单位提前做好调课安排。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根据考试规定按时出入,无关人员禁止出入。

三、封闭期间,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和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均只开放正门,其他出入口关闭。

四、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5层和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1-5层教室内(含专用教室)的学生物品由学生本人在2019年12月20日15:00前取走,以便清扫考场。楼内办公的各单位工作人员20日15:20至20:30须凭本人工作证或教职工校园卡出入;20日20:30至封闭结束前暂停在此办公,实行限制出入,在此期间有关单位若遇紧急重大公务确需出入本楼,相关工作人员须凭上述证件由执勤保安带领到主考务办办理临时出入证(出楼门时交回),沿指定路线按时出入。请各有关单位务必将本楼封闭事宜告知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并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

2019年11月25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