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接收2020年推免生复试笔试期间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2层至5层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学校办公室

各有关部门、单位,各位老师、同学,全体考生:

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笔试将于2019年9月17日晚间进行。为保证良好考试秩序,学校将根据有关考务规定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2层至5层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封闭区域和时间:

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2层-5层

2019年9月17日18:20至22:00

二、封闭期间,封闭区域内的所有教学活动中止,请有关教学单位提前做好调课安排。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根据考试规定按时出入,无关人员禁止出入。

三、封闭期间,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只开放正门,其他出入口关闭。

四、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2-5层教室内(含专用教室)的学生物品由学生本人在2019年9月17日下午18:00前取走,以防丢失。楼内办公的各单位工作人员17日18:20至封闭结束前限制在2-5层出入,在此期间有关单位若遇紧急重大公务确需出入上述楼层,相关工作人员须凭工作证由执勤保安带领到主考务办办理临时出入证(出封闭区域时交回),沿指定路线按时出入。请各有关单位务必将本楼2层至5层封闭事宜告知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并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