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期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各位毕业生:

根据学校安排,2019年7月15日—8月30日为暑假时间。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手续,确保学校就业工作的延续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暑假期间安排专人值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安排

(一)时间

放假第一周每天均安排值班,之后,每周三、周五安排值班,具体为:

7月:15日、16日、17日、18日、19日、24日、26日、31日。

8月:2日、7日、9日、14日、16日、21日、23日、28日、30日。

值班期间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二)地点及联系方式

值班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北楼102办公室

值班电话:010-62288487(仅限值班期间)

二、有关事宜

(一)毕业生提交就业材料时间:值班时间均可。

(二)毕业生领取报到证时间:

每周三提交材料的,当周周五下午及以后可领取报到证;每周五提交材料的,下周三下午及以后可领取报到证。

(三)毕业生户口迁转:依照保卫处户籍办公室的值班安排和要求。

(四)党组织关系转出:依照学校组织部办公室的值班安排和要求。

(五)本科生档案:档案部门在暑假期间定于7月24日和8月27日分两次转寄学生档案,其它时间不安排档案转寄。

(六)毕业生来校办理之前,可先通过就业信息网、值班电话等了解所需材料和流程,以免来回奔波。

若值班时间之外遇到紧急事宜,请通过学院、研究院、中心的辅导员联系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特此通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年七月

[编辑]:张萌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