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非教学科研岗位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人事处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在建设有特色、多科性、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进程中,学校着力在全球范围内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现将2019年非教学科研岗位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 招聘岗位

2019年非教学科研岗位事业编制计划5个,劳动合同制(统聘)计划11个,具体岗位计划信息见附件。

二、 资格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 应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的、统招统分的2019届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院校留学回国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 事业编制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劳动合同制(统聘)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 具有招聘职位所要求的相关专业背景;

5. 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文字写作能力与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 招聘方式及待遇

不承诺解决北京户口,根据上级单位下达的指标数择优解决事业编制岗位北京户口。劳动合同制(统聘)不解决北京户口,薪酬水平与事业编制人员基本相当。

根据学校房源情况可申请租住周转住房(一般为3年,3年后自行解决)。

四、 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申报方式,不以其他方式接收简历。请应聘者登陆“中央财经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haopin.cufe.edu.cn,注册后录入个人真实信息,选择申报相应职位。

(二)时间安排

招聘系统开启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

2019年3月8日前各用人单位上报推荐参加非教学科研岗笔试人员名单,笔试面试将于2019年3月中下旬进行。

五、特别说明

1. 请根据我校公布的职位条件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应聘,投递简历时每人申报职位至多不超过3个,否则工作人员无法看到您的简历。

2. 咨询学校招聘政策和安排可拨打电话:010-62289012,联系人:尹老师、许老师;

登陆系统投递简历中遇到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电话:13021111646。

附件:2019年非教学科研岗位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8年12月29日

[编辑]:孙颖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