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期间学院南路校区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同学,全体考生:

根据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工作安排,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到及测试工作将于2019年1月5-6日进行。为保证报到及考试秩序,学校将对学院南路校区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封闭区域及时间:

主教学楼四层: 2019年1月5日22:00至1月6日13:00

中财大厦二、三层: 2019年1月5日7:00至1月6日22:00。

二、封闭期间,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根据考试规定按时出入封闭区域,无关人员禁止出入。

三、封闭期间,在相关区域内办公的各单位暂停办公,工作人员实行限制出入,请各有关单位务必将本楼封闭事宜告知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并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封闭期间有关单位若遇紧急重大公务确需出入的,相关人员由执勤保安带领到考务办公室(具体位置问询各封闭出入口工作人员)登记备案,沿指定路线按时出入。

特此通告。

2019年1月2日

[编辑]:孙颖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