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新校区学院楼铝合金门窗制作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08-10-30    来源:基建处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专业供货厂家,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 告 日 期: 2008 年 10 月 29 日

二、报 名 截 止 日 期: 2008 年 11 月 4 日13:00整

三、招 标 单 位:中铁二十二局六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央财经大学

四、类别: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

五、地区:北京

六、招标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中央财经大学新校区院内

七、招标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沙河县校区一期第一阶段教学区学院楼铝合金门窗制作工程

八、招标项目建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东北角中央财经大学新校园东

九、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东北角中央财经大学新校园东中铁二十二局六公司北京分公司现场办公室

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在指定地点向招标人获取招标文件。

1.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①营业执照;②金属门窗工程专业生产资质和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铝合金门窗生产许可证;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④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资质注册资本五百万元以上,以上证件时须出示原件或复印件加盖红章)

2.投标报名时间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待投标人资格预审合格后另行通知。

有关本项目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张淑霞 电话: 15811308202

张 敏 电话: 80706130

[编辑]:孙颖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