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08年本科生成长导师制师生结对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0-30    来源:学生处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全员育人的教育理念,充分调动学校教师和行政干部的育人积极性,我校决定在2008级本科生中继续推行“成长导师制”。9月12日至今,经过导师招募、学生自选、师生互选等环节, 2008年本科生成长导师制师生互选结对工作现已完成,共有来自各单位、部门的107名教师与559名2008级新生结对(结对名单见附件1)。

2008年本科生成长导师制师生结对仪式将于11月5日(下周三)下午1点10分在上庄校区教学楼大厅举行,请各位导师与结对学生在指定地点(具体安排见附件2)见面后,统一参加仪式。

11月5日中午学校统一发车组织成长导师前往上庄,请各位导师在12点10分前到校门口乘车。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2008年本科生成长导师制师生结对名单.doc

2.中央财经大学2008年本科生成长导师制师生结对见面地点一览表.xls

[编辑]:孙颖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