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学校事业编制外用工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0-08    来源:人事处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上庄校区、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范我校外聘人员管理,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学校将对各单位目前事业编制外用工情况进行核查,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和支持。核查范围和内容包括:

1.经学校批准下达编制并由学校承担经费的单位用工情况(人员名单、是否签订劳动合同及参加社会保险情况)。

2.未经学校下达编制,各单位自筹经费招聘的用工情况(人员名单、是否签订劳动合同及参加社会保险情况),同时将劳动合同书报送学校人才交流中心办公室备案。

请各单位将核查文件于2008年10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报送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办公室并提交电子版(单位负责人签字和盖章)。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行政楼710办公室电话:62288925,邮箱:cufelj@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事业编制外用工名单.xls

[编辑]:孙颖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