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人事处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为了做好非教学科研岗位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选拔优秀毕业生来校工作,经初审后确定172名考生获得考试资格。鉴于上级单位关于北京市高校校园的疫情防控要求,本年度考试采用远程面试的方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安排

面试形式:远程面试。

面试时间: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8:45-17:00。

请考生仔细阅读《中央财经大学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面试远程操作指南》(附件2),并按要求参加面试。

三、特别说明

1.我校工作人员将于3月11日至3月13日联系各位考生,并添加考生微信及钉钉好友,请考生留意自己的电话或其他联系方式。

2.人事处将在面试结束一周后,向各用人单位反馈考试结果,由用人单位直接联系考生并安排后续事宜。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面试远程操作指南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