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2022)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金融学院

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旨在为高校、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学术理论创新和实践前沿问题,促进高校金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自2017年创办至今,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已经成为国内金融科技学科高校学者、业界专家交流的重要平台。

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由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理事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数字技术与现代金融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承办。现面向海内外学者公开征文。

一、征文选题(包括但不限于)

1.中国特色金融科技发展的理论逻辑

2.金融科技发展与包容性增长

3.金融科技发展与收入公平分配

4.金融科技发展与共同富裕

5.数字技术与金融包容

6.金融科技与监管科技

二、投稿说明

1.投稿要件:中英文论文皆可,只接受PDF或Word文档格式。请在文章的首页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联系电话、电子邮件等信息。写作体例请参照支持期刊已发表论文。

2.投稿邮箱:jr_zuel@126.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征文”字样,邮件附件中的文章请用“通讯作者姓名+文章题目”命名。

3.截止日期:2022415

三、论文评审

论文评审委员会组织知名学者匿名评审投稿论文,遴选出论文分专题宣讲交流,并邀请知名学者点评。评审委员会还将在入选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推荐给本届会议合作期刊进入匿名审稿程序。

四、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514-15

会议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若遇疫情等不可抗因素,会议将另行通知!

五、会议费用

本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组委会提供会议资料和会议用餐。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需参会人员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xianming.sun@zuel.edu.cn

主办单位:

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理事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出版社

承办单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数字技术与现代金融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支持期刊:

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

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

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

世界经济

财贸经济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