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谨防“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计划外自主招生)”虚假招生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近期,我校发现一些社会中介、教育培训机构、个人等冒用中央财经大学名义,开展2021年中央财经大学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计划外自主招生)招生宣传,向考生和家长进行虚假宣传、违规承诺,收取介绍费、培训费等,严重干扰了该项目招生录取工作的正常秩序。为维护学校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招生诈骗,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单位和个人开展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计划外自主招生)招生工作。招生简章对项目性质界定明确,不存在能够转为插班生、统招生等渠道及可能。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注意甄别,防止上当受骗。

二、我校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2021年(计划外自主招生)招生信息仅通过我校官网通知公告栏(http://www.cufe.edu.cn)和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官方网站(http://site.cufe.edu.cn)、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官方微信平台(cufesite)管理和发布。除此之外其他渠道发布的有关招生信息,皆为虚假信息,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注意甄别。

三、对于冒用我校该项目名义进行虚假招生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有关我校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计划外自主招生)招生、录取事宜请直接与以下电话联系:

(010)61776225 62289286 61776210

(010)61776218 61776211 61776220

特此声明。



中央财经大学中澳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本科教育项目(计划外自主招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