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国家金融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助理岗位招聘启事(非事业编制)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经过长期发展,学校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学科为主体,文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术实力雄厚。国家金融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学校优势学科,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针对金融安全开展基础于技术研究工作。根据中心事业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职助理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行政助理1名,科研助理1名。工作地点位于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

二、岗位职责

行政助理:

1.负责中心日常事务性工作;

2.负责中心财务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各项财务制度,解答相关财务问题,做好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

3.负责中心对外联络协调工作;

4.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行政事务工作

科研助理:

1.负责中心实验室数据统筹、采集等科研数据建设工作;

2.负责中心科研项目、学术成果的日常管理、宣传推广、成果转化等工作;

3.负责中心对外合作项目的联络对接工作;

4.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科研事务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爱岗敬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具有履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能力;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二)具体条件

行政助理:

1.原则上男性不超过45周岁,女性不超过40周岁;

2.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五年的往届毕业生;

3.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办事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及写作能力;

5.工作踏实,态度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科研助理:

1.原则上男性不超过45周岁,女性不超过40周岁;

2.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3.专业不限(金融学、大数据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优先),要求一定的数理统计研究能力,较高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彭博、WIND等专业软件;

4.热爱科研事业,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从事技术开发与应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咨询服务等工作;具有科研平台管理运维经验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及写作能力。

四、岗位性质及待遇

1.本次招聘的岗位性质为中央财经大学非事业编制,以劳务派遣的方式订立劳动合同;

2.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规定为劳动合同制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3.所聘岗位待遇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央财经大学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五、招聘流程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进行简历初筛;

2.简历筛选通过后由学校人事处和用人单位安排面试;

3.面试通过后办理录用手续。

六、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等相关材料发至邮箱kyc@cufe.edu.cn和rscrcjlzx@163.com;电子邮件主题应为:“姓名+应聘中央财经大学国家金融安全工程中心行政助理或科研助理”申请截止时间: 2021年4月30日,面试初定在2021年5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2288600

2021年4月13日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中央财经大学科研处

中央财经大学国家金融安全工程中心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