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市定向选调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期间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5层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各有关部门、单位,各位老师、同学,全体考生:

重庆市定向选调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5日上午进行。为保证良好考试秩序,学校将根据有关考务规定对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5层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封闭区域和时间

封闭区域: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5层

封闭时间:2020年12月4日19:00至12月5日13:00

二、封闭期间,封闭区域内的所有教学活动中止,请有关教学单位提前做好调课安排。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根据考试规定按时出入,无关人员禁止出入。

三、在沙河校区主教学楼5层教室内的学生物品由学生本人在12月4日18:30前取走,如丢失,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20年12月4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