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教职工体检最新预约方式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

尊敬的老师们,大家好!

今年受疫情影响,原本上半年体检的单位都涌到下半年启动体检了,目前各体检中心预约爆满、体检任务繁重,因我校体检截止日期是12月5日已经临近,为了缓解预约难的问题,慈铭健康顾问特别为我校申请了中央财经大学专属预约界面,并在西直门分院和知春路分院申请了近700人的名额,请老师们在收到此通知之日起3-5天内预约好体检时间,慈铭体检中心会根据老师们的预约情况调整名额,公司有要求集中排期人数必需达到80%以上,不能浪费体检名额,所以请老师们一定要尽快在中央财经大学专属预约界面预约体检时间,自即日起,之前发布的贵校微信预约二维码无效,请不要再使用了。

中央财经大学专属预约界面:

请点开此链接:

http://book.code.ciming.com/bookClientVip/zycjdxx2020进行预约,先输入您的证件号(身份证号码)再输入验证码,勾选同意,点登录即进入预约界面预约体检。

校医院和慈铭体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心全意为老师们做好体检服务工作,祝愿本年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慈铭体检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校医院

2020年11月12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