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人员集中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学校办公室

各相关单位及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进行,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京教人〔2020〕19号)及《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京考社考〔2020〕8号)要求,我校将组织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集中进行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人员范围

1.我校所有参与本次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工作人员,含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后勤保障人员、保卫工作人员等。

2. 我校参加本次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

二、检测时间和地点

1.检测时间:考生,10月28日(周三)13:30-14:30;考试工作人员,10月28日(周三)14:30-16:30。

2.检测地点: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注意事项

1.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能够提供考前7日内(10月25日(含)后采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方可参与本次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2.本次集中核酸检测免费,由专业检测机构到沙河校区检测,考试工作人员持身份证参加检测。

3.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进行检测,检测时将准考证交给检测公司。考生需打印两份准考证,一份用于核酸检测(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一份用于考试入场验证。

4.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如不能参加本次集中核酸检测,需自费到其他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5.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有考前7日内(10月25日(含)后采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可不用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6.请各相关单位将参加本次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工作人员检测信息填写在《考试工作人员信息统计表》中(见附件1),并于10月23日17:00前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邮箱(jwcglk@cufe.edu.cn)。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北京市的重点工作,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以及考试组织工作。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