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一期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政府管理学院

为帮助我校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和水平,增强学生招录考试应对技能,提高学生求职成功率和就业质量,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拟面向全校学生联合举办第十一期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主题:学以“职”用,择优而“仕”

第十一期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是学校“2021求职季”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辅导班依托学校德育示范基地“未来公务员之家”,邀请校内专家、国内公职权威培训组织中公教育集团的优秀教研团队组成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面向我校学生免费开放,除有助于学生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公务员考试之外,还有助于学生参加银行考试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招录考试。

二、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我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

三、辅导安排

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分为五个阶段,共包括行测4天、申论3天、实战笔试1天,备考规划2课时,公告解读2课时,共计51课时。

1.基础巩固。从近三年真题中提取考试知识点,系统性罗列出知识点,采用例题展现的形式,剖析命题人意图,并针对知识点讲解如何出题、如何解答,掌握解题方法和技巧。

2.公告解读。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10月上旬发布。通过对于公告的解读以及职位的解析帮助学生对于今年的考试形式有一个清晰地认识和深入地了解。

3.强化提升:通过实战练习,及时查漏补缺,及时调整学习路径,及时解决复习阶段遇到的问题,全面备考,有效提升备考能力。

4.全真模拟。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要求统一组织进行,以帮助学生真实体验公务员考试,初步检验自身公务员应试能力。

5.冲刺预测。对于新考试大纲进行深度解析,并将对考试内容进行大胆预测,帮助学生进行最后考前冲刺。

本期辅导班新增设就业指导训练营+多种考试录播网课辅导版块,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帮助学生进行备考提升。

辅导班针对公务员、银行招聘、国企招聘、事业单位招聘和军队文职项目等考试进行备考解析,并对整个就业形式进行预测分析,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就业之路。

四、报名方式和咨询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的同学扫码预约报名。

填报信息:“姓名+联系方式+年级+学院+专业+所在校区”

报名截止时间:9月24日(周四)17:00前。

备注:开课前一天会群发短信通知。

注:如有疑问和建议,请随时反馈,联系邮箱:zcgwyfdb@163.com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