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师生事务服务大厅正式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6    来源:学校办公室

9月7日起,师生事务服务大厅正式开放服务。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大厅的办理事项和防疫措施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一、大厅办理事项

点击查看下载大图 办理事项列表.jpg

特殊贴士:

财务处暂时仅在周三提供窗口服务,其他时间可使用自助投递机办理日常报销业务。

服务大厅为师生精心准备了常见业务问答共113条,现已上线“中财校园精灵”人工智能问答系统,语音录入关键词即可查看相关问答信息!中财校园小精灵

二、疫情防控措施

(一)实行窗口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

对窗口工作人员实行每日健康监测制度,建立工作人员体温监测登记本。工作人员在窗口为师生提供服务时将保持个人卫生,并保持工作台面干净整洁。

(二)设置师生体温监测岗

在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立体温监测岗,对办事师生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佩戴口罩,必要时进行复测。对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师生及时上报校医院。

(三)加强防疫卫生措施

按照学校标准,每天进行两次全面消毒,保证服务大厅符合疫情防控对外开放的标准;设置了出入口分离、排队1米线和等候座分离等措施,并由学生助理实时提醒。

(四)保持服务大厅室内空气流通

服务大厅学生助理每天早上到岗后,优先打开窗户采用自然通风,同时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确保室内有足够的新风量。服务大厅每天对外服务结束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将多运行1小时。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