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0届毕业生宿舍剩余电量退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广大毕业生:

为给各位同学在毕业离校期间创造便利,学校决定在毕业班学生返校到离校期间,临时关闭所有毕业班宿舍用电计费系统,室内照明和其他电器均免费用电。同时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将对2020届毕业生宿舍剩余电量进行退费,具体通知如下:

1.退费范围:仅对自购电量在毕业离校前结余部分进行退费,定额部分剩余电量不退费。

2.填写申请:每个毕业班宿舍自行推选一名同学网上填写《毕业生宿舍电费退费申请单》(附件1)。其中退费金额栏填写按照以下程序:打开微信搜索“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宿舍低电量预警”公众号并关注,详细使用方法参见公众号的通知公告《用电指南》。该公众号可查询宿舍剩余自购电量(退费金额=剩余自购电量×0.5元),剩余自购电量以6月15日查询为准。申请单填好后发给所属学院负责老师。

3.学院审核:本通知发布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请各学院指定专人及时提醒所属毕业班查看校园网通知,学院负责审核学生宿舍信息和姓名是否无误后将《xx学院毕业生宿舍电费退费统计表》(附件2)于6月22日下午17:00前发至后勤集团节能办公室邮箱:hqrlzyb@qq.com。

4.余额退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汇总《xx学院毕业生宿舍电费退费统计表》并审核退费金额,确定后向财务处提供退费金额明细,由财务处负责把余额退至申请单中学生填写的银行卡。

5.咨询电话:62288127,联系人:李老师,于老师。

特别提示:请同学们一定要确保银行卡号和手机号的信息正确无误,否则无法正常退费。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