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为感谢各备案制校友组织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展示五年来我校校友工作的突出成就,抒发校友爱国、爱校、爱岗情怀,支持校友建功立业,增强母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中财文化,在庆祝母校70华诞之际,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隆重推出全球中财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各地备案制校友组织积极申报和推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MBA分会等28个备案制校友组织“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卫俊等299名校友“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为推动校友工作和学校建设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附件2: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2019年10月14日

返回到列表页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
邮编:102206